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美食
2018/04/03

美食結合科技 晶華酒店有請3D小廚師上菜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
瀏覽數:8136
【新聞】
現在人享用美食,除了餐點好吃之外,還追求新奇和與想像,看準這個趨勢,晶華酒店引進在歐洲和上海、香港都造成話題的「世界上最小的廚師— Le Petit Chef」抵台客座三個月,推出全台獨家、結合科技與美食的「小廚師奇遇記」,利用3D裸視特效影片、透過精密的投影技術、搭配主廚的美味料理,讓3D特效投影在餐桌上的佳餚,一躍成為餐盤裡真實的美食。
 
為了迎接小廚師,晶華酒店將地下二樓麗晶精品的「Taste Lab」以帷幕圍成一個獨立包廂,裡面設置容納12人的餐桌,每一道佳餚上菜前,會先有一段開場儀式,由3D特效投影小廚師在餐桌上進行烹調,看完之後影片之後,和影片中一模一樣的菜餚就會被端上桌出來,讓用餐變得趣味十足,成為一場華麗的感官與味蕾冒險。
 
這套小廚師料理套餐包括馬賽海鮮湯、爐烤龍蝦、嫩煎牛排…等,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將引領消費者與小廚師一起經歷取得食材、烹調美食的過程,透過身歷其境的聲光影像,達到效果十足的娛樂體驗;中餐每人2800元,晚餐3800元,每天只招待24位,據了解,三個月的檔期已經訂滿。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1.00
舌尖上的櫻花!春季限定粉嫩甜點精選 母親節最佳獻禮-紅燒牛肉麵套餐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