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親子兩性 > 親子教育
2017/12/26

唷呼!家家戶戶都有聖誕老木

好險網/ 伊凡娜
瀏覽數:2109
聖誕節剛過,每個小孩雀躍的從床上跳起來,以火箭般的速度衝向聖誕襪下,翻找屬於自己的年度驚喜。然而,在這一陣陣驚喜尖叫聲的背後,有著千千萬萬個演技最佳的男女主角,
阿爸”與”阿木”。
 
以下節錄娜姊嚴選本年度最佳聖誕老翁及聖誕老媽的小故事,向這兩天辛苦演出的爸媽們致敬
 
新北市‧新店
【聖誕節之誰有聖誕老公公的line ID ?!】肯特爸
毛兒寫了封願望信給Santa ,寄出去後......

但真正聖誕老阿北的我,尋遍了誠品lego店&打給東東玩具等等,一直找不到他要的禮物,只好問毛兒你要的東西是什麼,(一開始回說秘密,後來才說是lego tank) (其實阿爸我都知道)(然後....)
我:好像沒在誠品看到過ㄟ ?!這樣聖誕老公公怎麼送你呀
毛兒:那邊怎麼可能會有,我要的是那邊都沒有的東西啊?.....
我:(哇....)(我去哪裡找啊) 
毛兒:反正聖誕老公公有很多小精靈,他們很厲害,會幫忙製作一個新的Lego Tank給我啦!
我:(我不是小精靈,我做不出來)你要不要有第二選擇,我趕快line給聖誕老公公
毛兒:厚,你有聖誕老公公的line嗎?! 你又沒有?!(白眼給老爸)
 
台北市.民生社區
【聖誕老公公會等人嗎?】YOYO麻
話說YOYO麻因為工作忙碌,且假日都跟小屁孩黏在一起,根本找不到時間去準備禮物,於是…
12/25 am7:00
小孩:媽咪,我們今年怎麼沒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啊?
媽:(連上三條線)ㄟ,啊!因為你們忘記掛聖誕襪了啦!聖誕老公公應該有來過,沒地方放禮物,所以又走了。我們今天晚上趕快掛看看,來不來得及,或許他會再繞過來也不一定唷 !
 
12/25 pm 6:00
下班時間一到,只有30分鐘可以採購的YOYO麻,立馬手刀衝向SOGO,尋找孩子叨叨唸唸的玩具車車。
 
12/25 pm 8:00
小孩:媽咪,我想會不會其實聖誕老公公就是你,不然他怎麼可能會知道我想要甚麼呢!
媽:(裝忙中)拜託,我哪有那閒工夫,我每天光接送你們都沒時間了,怎麼可能去買禮物。
小孩:(半信半疑)說得也是喔!那聖誕老公公真的會等我唷!
媽:(故意假裝很緊張)快快快,趁他還沒收工之前我們趕快掛上聖誕襪,趕快上床睡覺,要不然又要再等一年了唷!
12/26 am7:00
小孩迫不及待的衝向聖誕襪翻找,
“哇~媽咪,聖誕老公公真的送來禮物了耶!而且是我一直想要的玩具車車,哇!我真是太幸運了!
媽咪:(偷偷擦汗)對耶!還好你昨天晚上來得及掛聖誕襪!
小孩:咦?聖誕老公公今年忘記寫卡片給我了!
(ㄟ…..是媽媽沒時間寫好嗎?)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親餵母乳‧寶寶吃飽沒? 居家延長!帶孩子一起放電,3組健康操有圖快看,一起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