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2017/12/25

生命數字秒懂你!

好險網
瀏覽數:9640
✒好險網
秒懂你性格!算出生命數字拉近與距離!
 
就讓品妡老師教你算出生命數字的秘密!
「出生時父母送給我們一個名字,宇宙則給予我們一個數字。」也許你曾聽過生命靈數,這可是來自於古希臘有名的占數術!古希臘數學家畢達格拉斯透過數學公式與統計學,發現每個人都有一組專屬的生命數字,每個數字都帶領人通往著不同人生的命運。透過簡單的運算,這些從1到9的數字,就能提供各位業務夥伴更加認識保戶的屬性與性格,答案一次簡單Get!大家一起和品妡老師試著算算看!
 
請先寫下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吧!
  • 先天數:舉例來說,小寶的西元生日為:1987年08月09日,他的先天數就是1,9,8,7,0,8,0,9這八個數字。
  • 後天數:接著將先天數的八個數字相加,1+9+8+7+0+8+0+9=42,會得到第一組數字。
  • 接著將剛剛得到的第一組數字相加,(4+2=6,得到第2組數字。(如果你的尾數是0,如20、30、40等,就是2+0=2,以此類推…)
  • 將所計算出來的兩組數字寫下來,以小寶為例,就是42/6。這就是小寶的生命數字啦!
  • 注意:在生命數字的計算中第2組數字不能大於12,若第一次加總的生命數字超過12(即第2組數字),請將兩位數字再相加才是真正的第2組數字唷!
生命數字代表的目標與意義

從我們剛剛得到的生命數字,來觀察自己及保戶的性格與成功要件吧!在生命數字的影響力中,第一組數字對於我們的影響力較小,而第2組數字的影響力則佔了相當大的比重,大家可以比對參考。

現在就來看看自己相對應的生命數字吧!(請點選號碼)
♛1號     ♛2號    ♛3號    ♛4號    ♛5號    ♛6號    ♛7號    ♛8號    ♛9號    ♛10、11、12號
✔ 擁有創造力與自信的1號:主要為數字1的包括19/10、28/10、37/10、46/10、29/11、38/11、47/11、39/12、48/12,以及其他生命數字含有1的人。
【歷史偉人代表】:可可.香奈兒

生命數字1號的人,在生活中總是展現正面的創造力,善於新事物的發想與設計,具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此外,在藝術的領域特別有發揮的潛能!
❤好險網小叮嚀:
生命數字1號的業務夥伴:多多建立自己的信心,就能有勇氣冒險並選擇「不同於別人」的道路!在面對FinTech浪潮來襲,不要害怕,更應該善用自己的創造力,樹立更專業的形象以獲得保戶的肯定。
面對生命數字1號的保戶喜歡新事物的分享,特別是藝術與音樂的交流!
 
✔喜歡生活中與人合作並取得平衡的2號:主要為數字2的包括20/2、39/12、48/12,以及其他生命數字含有2的人。
【歷史偉人代表】: 約翰.甘迺迪

「和諧、和諧,還是和諧!」因為對於喜歡和睦的2號朋友來說很重要,所以寫了三次。2號人的生命目標,首當就是確認自己的權責範圍,盡力以和諧、平衡,與人互相支援的態度與他人合作。而生命中最大的挑戰也同時是責任心與內在需求之間的平衡。
❤好險網小叮嚀:
生命數字2號的業務夥伴:是否經常會為了自己這樣的堅持而感到分身乏術呢?其實,適時的放鬆自己很重要,偶而偷懶一下,泡泡溫泉;看看電影,會是讓自己隨時隨地再出發的新動力唷!
面對生命數字2號的保戶:非常注重全面性的考量,保單規劃一定要照顧到所關心的每一個人喔,因為對於2號人來說,照顧好全家人是最責無旁貸的使命。
 
✔善於感性表達與敏於觀察的3號:主要為數字3的包括12/3、21/3、30/3,以及其他生命數字含有3的人。
【歷史偉人代表】:孔子
常常因為一句話,或是一段影片就受感動而流淚嗎?生命數字是3號的人善於使用自己獨有的感性,真誠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天生就有強烈的表達動力。同時也能體察他人的心思意念。最大的挑戰來自於當表達力受到阻礙或扭曲時,容易過度敏感而產生自我懷疑、害怕表達等負面情緒必須多加注意唷!
 
❤好險網小叮嚀:
生命數字3號的業務夥伴:在面對保戶申請理賠時,一定不能過度感情用事,在面對所有申請文件、資料時還是要幫保戶確認相關程序是否符合規定,才能善盡保險顧問的重要職責唷!
面對生命數字3號的保戶:需要堅定的建議,有時3號人對於各種決定規劃會反反覆覆、舉棋不定,此時,需要更加理性和專業地分析他的需求與保障,才不會變成無所適從而且沒有結果的局面喔!
✔ 按部就班又穩定的4號:主要為數字4的包括13/4、31/4、22/4、40/4,以及其他生命數字含有4的人。
【歷史偉人代表】:諸葛亮
生命數字為4號的朋友的生命目標是獲得安全感,對於目標達成總是希望透過按部就班的程序來達到預期的目標。最大的困難是穩定及耐心。
4號人喜歡使用小聰明,喜歡思考如何用最快速的方式達到目的,但要時時提醒自己欲速則不達唷。
 
❤好險網小叮嚀:
生命數字4號的業務夥伴:業績達到超標的機率相當高,不妨也將自己是如何藉由腳踏實地完成事情的成功經驗大方與其他人分享唷!
面對生命數字4號的保戶:非常注重,一切請照規矩來吧!一步一步的跟4號人好好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從保險需求,生存險、死亡險、醫療險、重大傷病險、意外險、防癌險、退休規劃…,人生中所將面臨的生老病死殘風險,都請鉅細靡遺的按照生命的節奏有條理地跟4號保戶好好分析。
 
✔不自由毋寧死的5號:主要為數字5的包括14/5、41/5、23/5、32/5,以及其他生命數字含有5的人。
【歷史偉人代表】:達爾文
內在自由是生命數字5號的朋友命中最高的理想,喜歡透過經驗法則,了解規範並在其中追求最大的自由度。與生命數字為5號的朋友相處時,只需要清楚的告知他們的責任範圍,他們會自由發揮,找到平衡點的!
 
❤好險網小叮嚀:
生命數字5號的業務夥伴:是否經常覺得主管機關或是公司相關的法條規範太多太繁複或者太細了呢?快快快,到「好險學堂」單元進補一下吧!本單元彙整了各項常見法規整理與案例,還有小測驗,絕對能幫助5號夥伴們功力大增的。
面對生命數字5號的保戶:請多提供資訊,甚至是競爭品牌的商品,讓5號保戶自己判斷,相信,如果商品競爭力夠,5號保戶會明智地決定並下單的。
 
✔具有強大遠見的6號:主要為數字6的包括15/6、24/6、33/6、42/6,以及其他生命數字含有6的人。
【歷史偉人代表】:愛因斯坦

擁有完美與理想主義一身的6號人,一方面擁有崇高的理想,另一方面嚴以律己鞭策自己去完成夢想。不過其實有時需要了解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完美」,化解現實與理想的衝突,學習包容自己與他人,不對別人和自己妄下斷語或感到失望。
 
❤好險網小叮嚀:
生命數字6號的業務夥伴:相信各位加入保險業時,一定懷抱著要幫助所有保戶盡到愛與關懷的神聖使命,是的,莫忘初衷!謝謝你們對於保險的堅持,讓更多家庭受到最完善的保障與照顧。
面對生命數字6號的保戶:退休規劃是一大重點,尤其在超高齡化社會來臨之際,對於生命中的完美,也必須展現在人生最精華的這一段。
 
✔需要信賴與坦承的7號:主要為數字7的包括16/7、25/7、34/7、43/7,以及其他生命數字含有7的人。
【歷史偉人代表】:貝多芬

大部分的生命數字為7號的朋友,在生活中需要很大的個人空間與時間。他們喜歡獨立、享受孤單,較少敞開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就是信任與開放。其實,內在的力量才是7號人最大的能量來源,如果更能敞開心胸增強對人的信任,將會展現更強的生命力。
 
❤好險網小叮嚀:
生命數字7號的業務夥伴:記得隨時提醒自己「Anything is possible」,效法鐵人三項的精神,讓自己在業務的路上透過堅持達到成功。千萬也別忘了,保險業務是不孤單的,藉由團隊的力量,可以讓自己更積極正面唷!
面對生命數字7號的保戶:7號保戶非常的謹慎,尤其對第一次見面拜訪陌生朋友,他們比較晚熟,不過,經過一二次見面,只要對方誠意夠,7號保戶會被真心所感動的。
 
 
✔ 擁有豐足與權力的8號:主要為數字8的包括17/8、26/8、35/8、44/8,以及其他生命數字含有8的人。
【歷史偉人代表】:關羽
8號人的生命目標是豐富、權力與名望,他們成功運用在公眾利益,在各個領域上都能夠表現優異。8號人最重要的功課是平衡內在想要成功的慾望(有時甚至必須壓抑),以及避免恐懼與衝動,只要能善用智慧、寬容,將具備的豐富與權力的特質發揮在更高的目標上,絕對能夠邁向成功!
 
❤好險網小叮嚀:
生命數字8號的業務夥伴:應該要善加利用自己的天賦,好好的發揮,相信8號人的保戶族群會擴及到各個領域,同時,也一定能不時的有人轉介紹客戶給你唷!
面對生命數字8號的保戶:或許由於本身對於保險相當有概念,也或許他們對於本身的規劃已經很清楚,此時,他只需要明智地歸納與整理、分析與判斷,並將需要的文件資料備齊,就會決定是否購買這些保障!
 
✔具有強大正直與智慧的9號:主要為數字9的包括18/9、27/9、36/9、45/9,以及其他生命數字含有9的人。
【歷史偉人代表】:聖雄甘地

一心遵循最高的德行,將生活與內心直覺智慧相融合,是9號朋友的特質。你擁有天生領導者的能力,透過內心或直覺就能獲得智慧,並將眾人帶領向正確的道路邁進。
 
❤好險網小叮嚀:
生命數字9號的業務夥伴:善用自己領袖的特質,選擇在人多的地方進行保險概念的推廣吧!你會發現怎麼每次隔壁桌的阿貝都會來問你有沒有空也幫他規劃一下保險唷!
面對生命數字9號的保戶:和他們談保險規劃時,不妨也邀請他的三五好友一起參與,在9號保戶的穿針引線之下,保障風險的觀念可以讓一群朋友都同時了解的!
 
✔擁有雙重特質的10、11、12號人:生命數字中非常特別的就是這幾號人,當生命數字來到10至12之間時,他們擁有的是兩種加乘的能量,當然也受雙重的生命潛質所影響。
    10就是1和0同時擁有創造、自信與內在稟賦
    11結合兩個1,具備了雙倍的創造與自信
    12則形成更為強大的力量,達到創造式的合作
 
看到這裡,是不是發現只要透過簡單計算就能立刻上手呢?更詳細資訊可以參考相關書籍《生命數字全書》,不僅更加認識自己,又能更精準地與客戶討論。要記得這是宇宙給予的禮物,透過自己的力量進盡情去揮灑與創作囉!
 
※免責聲明:網站測算結果僅供參考,不能盡信。生命數字可以幫助了解個人的基本性格,但只是大方向,不要把數字貼上標籤喔!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