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都會犀利人妻偏愛高保障保險 留意四大特色 

文:新聞編輯中心/圖: Pixabay

隨著社會型態改變,多數女性不再默守「男人是天」的傳統觀念,女性已扮演家庭決定權重要角色,台灣人壽根據內部投保數據顯示,購買高保障壽險商品的保戶,女性佔比超過60%,且已婚型女性更佔55%;因此,提醒人妻買高保障商品可留意「身故保障額度、受益給付方式、有無增值回饋、豁免保費」四項特色。

台灣人壽內部統計發現,高保障商品已購客群,約80%集中在六都都會區,且40歲以上高達70%,已婚女性佔比過半,顯示居住都會區因工作壓力大,風險提高外,也因40歲後多半已進入家庭責任期,背負家庭支柱不能倒的責任,深刻意識到保障需求的迫切性。

評估高保障商品時可依據「身故保障額度、受益給付方式、有無增值回饋、豁免保費」四項特色,可挑選如提供一倍型保障商品,因不受利率波動影響基本保險金額,可提高保障;受益給付方式是否可指定分期定期給付,增加彈性;有無增值回饋,增加獲得額外收入機會,及萬一因疾病或意外傷害事故導致之失能時,保障不中斷且日後保費是否可全部免繳。

南山人壽糖尿病外溢保單免疾病等待期 中壽推新美元保單 助上班族晉升新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