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邦產險推業界首創個人防疫保險商品

文:新聞編輯中心/圖: 截取自Googl

富邦產險繼3月研發「企業防疫薪資費用保險」後,再獲保險局核准推出個人防疫保險商品「法定傳染病醫療及費用補償保險」,提供民眾於染病或隔離期間的費用補償。

富邦產險「法定傳染病醫療及費用補償保險」保障內容主要可分為「確診罹患法定傳染病」,及「因法定傳染病且符合傳染病防治法第四十八條接受隔離處置」二類。確診罹患法定傳染病者,富邦產險將給付住院日額與關懷保險金,讓民眾於住院期間能安心養病,降低家庭經濟開銷的壓力。

若民眾是因為接觸確定病例而遭主管機關要求居家隔離,並取得「居家隔離通知書」者,並於隔離期間遵守相關規定,富邦產險將給付定額隔離費用補償保險金,民眾可不須擔憂隔離期間的收入短少。但要特別注意的是,若民眾為「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者,則不在本保險的承保範圍內。

此外,富邦產險已放寬個人定額給付住院醫療保險商品的等待期,若民眾經醫師診斷確定罹患法定傳染病時,不受疾病等待期三十日的限制,且無須額外加收保費。保戶如因本次新冠肺炎申請理賠,亦將從優從寬認定,以維護保戶權益為原則,用最快速度協助辦理理賠服務。

和泰產推出停業賠償保險 因應疫情南山人壽啟動投保2項便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