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全台首張法定傳染病定期健康險上市

新聞編輯中心

文/新聞編輯中心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法定傳染病蔓延,富邦人壽推出國內首張法定傳染病定期健康險,強調依照不同保額區分5個計畫別,除提供住院醫療保險金、加護病房住院醫療保險金,及出院療養保險金等一般醫療險的基本保障項目外,若保戶因法定傳染病所致住院接受診療或身故,住院醫療保險金日額、身故保險金兩項目將加計給付,分別為2倍與1.5倍,同時給付「法定傳染病保險金」。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由於傳染病具有傳染風險,若不防患於未然,很可能衍生為大規模公衛事件,讓全民暴露於高風險中,傳染病對國人身體健康的傷害不在話下,建議民眾須強化自身與家人的健康防護網,以因應突如其來的傳染病危害。

該商品一般疾病等待期為30天,屬法定傳染病則等待期只有14天,保障範圍涵蓋住院醫療保險金、加護病房住院醫療保險金、出院療養保險金、法定傳染病保險金、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投保年齡0至65歲,且可續保至75歲。

 

社會新鮮人投保 四點不漏 受惠防疫 台灣人壽網路投保成長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