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光人壽台北客戶服務櫃檯揭牌 落實公平待客 人生設計所提供新型態保險服務

好險網

新光金控(2888)子公司新光人壽長期守護國人的健康與保障,秉持客戶導向的服務精神,持續傾聽客戶反饋,精進各項服務品質。今年為擴大客戶服務範圍,提供更加舒適的空間及完善金融友善服務,北區行政部台北客戶服務櫃檯於3月底喬遷至位於南京三民商圈的新光人壽松山金融大樓,並於4月13日舉行揭牌儀式,歡迎有服務需求的民眾蒞臨親身感受;此外,新光人壽新型態保險體驗店「人生設計所LIFE Lab.」建北店也同步搬遷至此,推出現場拍照換好禮的活動,完成諮詢就有機會抽到GOGORO電動機車,鼓勵民眾藉由操作新世代數位工具,翻轉大眾對保險業的刻板印象。
  新光人壽深耕台灣近60年,長期守護900多萬保戶的希望及保障,自1996年起即於全國各地陸續設置服務中心,致力提供優質客戶服務。台北客戶服務櫃台以使用者角度出發,在規劃時期即邀請身障朋友親自體驗提供建議,設置多項金融友善措施,持續強化弱勢客群服務,如設置無障礙空間、友善低櫃台、自動門無障礙廁所、並備有輪椅、老花眼鏡、放大鏡,亦有專人協助年長者、婦幼或行動不便客戶洽辦各項保單服務,細心規劃客戶體驗旅程。
  為落實公平待客服務理念,針對聽語障人士則推出LOY「手語視訊翻譯平台」服務,只要手持手機或平板,服務人員就能協助撥打視訊電話連線專業手語翻譯員,確保聽語障人士順暢溝通零障礙。此外,櫃台服務人員也可藉由「客戶資訊整合系統(CIS)」(Customer Information System)通知,即時提醒客戶相關事項,協助領取未申領款項或校正資料等,友善串接起新光人壽與客戶間之橋樑,提供客戶超乎預期的客製化智能服務。
  除了推出多項金融友善措施外,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不止,新光人壽也全面提升第一線服務人員防疫工作,各大樓增加定時清潔消毒頻率,於服務櫃檯加裝透明防疫擋板,嚴格要求所有服務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加強防疫落實酒精消毒及量測體溫,提供高風險地區需對外服務之保服人員必要防疫物資(護目鏡、隔離衣等),讓客戶安心洽辦保單業務,也照顧關懷同仁健康。有感於第一線服務人員的壓力與辛苦,新光人壽黃敏義總經理於揭牌儀式當日也特別到場為服務櫃台同仁加油打氣,同時準備湯圓慰勞第一線服務人員的付出,也期許大家都能帶給客戶最貼心、安心的服務。
  新光人壽於2018年成立副品牌「人生設計所LIFE Lab.」新型態保險體驗店,以新穎、專業的門市形象及串聯新世代數位工具,提供民眾「無壓力諮詢、重塑保險體驗」的保險服務,展現全新品牌形象。在大台北地區設有館前店、松山店、新板店三個服務據點,「人生設計所-松山店」(原建北店),全面升級軟硬體設施,當客戶踏入店內即有專人負責接待,協助填寫相關文件或操作自主服務機,節省每次辦理事務的時間,除了特別裝置數位工具「人生設計+」生涯規劃App,讓民眾以人生各階段及資金需求出發,自由勾勒夢想藍圖、主動喚醒風險規避意識,多元化的諮詢室空間設置,也讓每位來店諮詢的民眾,都能享有一個舒適放心又隱密的諮詢環境,感受賓至如歸的溫馨服務,且目前響應新光金控EarthDay活動,即日起至5/31只要填寫預約表單https://pse.is/428u3h並完成諮詢,就有機會將GOGORO騎回家!
  人生設計所所長顏睦原表示,人生設計所比照日本保險小舖的概念,讓客戶主動預約時間、事後絕對不打任何一通行銷電話,使客戶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可以檢視自己的保障缺口及尋找適合的保單,也更願意將人生設計所的服務再推薦給親朋好友,客戶滿意度遠優於一般保險業。
  新光人壽長期落實ESG,推動普惠金融不遺餘力,北區行政部「台北、新北客戶服務櫃台」已獲取BSI英國標準協會「ISO 10002客訴品質管理系統」及「RMS皇家神祕客」兩大服務標準驗證,顯見新光人壽的保戶服務已正式邁入營造優質客戶服務體驗的新標準;而副品牌人生設計所提供有別於傳統壽險業界的創新體驗,在社會正面影響力及創新的顧客服務流程設計上,榮獲2021年亞洲設計獎與IDC未來企業大獎,自行開發的「人生設計+」APP也榮獲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社會共融類銀獎」。未來,新光人壽將持續以消費者體驗為出發,開創更友善的保險服務,提供消費者最深刻的感動體驗。

圖:新光人壽董事長潘柏錚(前排右)、總經理黃敏義(前排左)與「人生設計所LIFE Lab.」同仁以心形手勢展現將持續提供客戶最貼心、安心的服務。

請支援理財!國泰世華銀行重磅推出全新自製... 母親節為愛投保 新光人壽跨世代保單作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