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富邦產險「疫網打盡2.0」 網投98元起 也可幫未成年子女投保

好險網

 近期因Omicron新型變異株的擴散,政府積極推動施打第三劑追加劑疫苗,以提升保護力,富邦產險推出「疫網打盡2.0」專案,打造疫苗、防疫完整保障,除了父母親可幫未成年子女網路投保疫苗險S方案外,一年期總保費僅98元,更有提供完整八大保障的XXL方案,每人年繳保費801元,不分年齡性別單一費率,平均一天不到2.2元,就可享有全方位的疫苗險加防疫險保障,根據內部統計,在各項保險方案中,投保XXL方案的客戶佔比最高,顯見多數民眾願意多花一些費用,選擇保障最全面的XXL方案。

    富邦產險表示,本次推出的「疫網打盡2.0」專案中,S方案及XXL方案的保障內容皆包含「疫苗不良事件住院補助、疫苗不良事件住院補助增額、法定傳染病疫苗預防保障」,疫苗險S方案一年期總保費僅98元,父母也可幫未成年子女投保。而保障最完整的XXL方案,除了包含疫苗保障外,更提供「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法定傳染病加護或負壓病房住院日額、法定傳染病關懷保險金、法定傳染病隔離費用補償保險、COVID-19疫苗不良事件殯葬費用補償」,保障全面且完整。

    為了減少人群接觸所帶來的風險,建議民眾亦可選擇於網路線上投保疫苗險,不僅方便又快速,且投保後最快翌日就能生效。富邦產險提醒,於網路投保前務必充分了解保險商品內容,並謹慎評估自身需求,在接種第三劑追加劑疫苗前,也可重新檢視今年的疫苗保單,並選擇最合適的投保方案。因應COVID-19疫情的變化層出不窮,富邦產險希望能透過疫苗險的保障,提供民眾更全面性的保護。

富邦產險「疫網打盡2.0」專案

保障內容

方案S

方案XXL

平均每天只需要

0.3元

2.2元

疫苗接種保障-住院補助

疫苗接種保障-住院補助增額

法傳疫苗預防保障

法傳隔離保障

-

法傳確診保障

-

法傳住院日額

-

法傳加護或負壓病房住院日額

-

COVID-19疫苗不良事件殯葬費用補償

-

專區網址: https://www.fubon.com/insurance/b2c/content/prod_vaccine/index.html

醫聯網攜手南山人壽 共同發佈2022國人... 國泰金控攜手國泰人壽 推越南數位保險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