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耕耘數位金融獲肯定 新安東京勇奪首屆數位金融獎二大獎項

好險網

文/李瑞瑾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長期耕耘數位金融領域,創新量能及轉型服務備受肯定,參加由「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擔任指導單位、工商時報主辦的首屆「數位金融獎」,在參賽者眾多競爭激烈下,於今(23)日公布得獎名單中,在產險組脫穎而出勇奪「數位創新金質獎」、「數位轉型典範優質獎」兩項大獎。

數位浪潮來襲紛紛改變了民眾的生活型態及行為模式,為滿足客戶需求及創造新的客戶滿意及價值,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近年來不斷推出數位創新保險服務,堅持以「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導入大數據、AI、雲端運算等數位科技,串聯多元的保障場景應用於服務流程各環節上,無論是內部資訊系統升級、資安防護的強化、發展數位行銷、開發客戶服務系統等,均體現公司致力數位轉型及發展,協助保戶獲得更優質、更有效率的保險服務。

其中「吉時保線上投保平台」,更是繼2020年獲得數位奇點獎「最佳商業轉型創新-金獎」及「創新類-類別大獎」兩項大獎後,再次榮獲第一屆「數位金融獎」的「數位創新金質獎」殊榮。尤其吉時保主要跳脫保險很難懂、很有距離的刻板印象,並推出on-demand隨保隨用的創新商品,環繞著「快速、簡單、小額」三大主軸發展,讓社會大眾能更快速、更即時、更簡單,利用人手一部的行動裝置手機輕鬆完成投保,降低小型風險對生活的衝擊,實現保險於普惠金融的價值。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指出,數位轉型及創新是一個永續的過程,在產業快速變動的時代,數位化的腳步永遠不會休止,將持續在穩健經營的基礎下,積極投入資源持續推動數位發展,以傾聽客戶的聲音砥礪內部不斷創新研發精益求精,以數位保險科技創造保戶服務價值,將優質的專業產品及差異化服務擴大服務給更多的民眾,成為社會大眾最強力的後盾,朝向「社會大眾心目中最專業且貼心的最佳產險公司」的願景邁進。

《延伸閱讀》

勞退金還沒領就過世..這2類人有資格領 錯過10年大限全泡湯

業務「3.85%高利話術」誘騙解舊買新 躉繳改年繳被抓包...超慘下場出爐!

新台幣強到爆!1、2年前買美元如今「慘被套」 網教一妙招:三步驟利匯差都賺到

8大加碼券懶人包!每人最多「抽中4種」別亂勾 唐鳳曝最佳中籤策略

五倍券領取流程快來看!共同綁定數位券3步驟就完成 紙本上網預訂有8通路可領

保單封面也能「專屬訂製」!壽險推個人化電... 合庫奧運選手限量簽名商品 9/25線上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