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2/25

保險事業很難做?不只是工作,還超有收穫!

王居正
瀏覽數:21840
網路文章手抄/黃小玉 提供   圖片來源:八耐舜子FB粉絲團

✎好險網/TheoddTwo

一個人生病了,能給他送花送水果的是朋友;能給他3、5萬的是親戚;但能給他一百萬的是保險顧問。
保險事業是工作、很難做?不只是工作,還超有收穫!
保險有很重要兩個功能:
1.解除人對於未來風險的擔憂
2.讓人勇於面對心中從不敢想像的事
 
每個人都很忙碌,所以需要有保險顧問(就是看文章的你),在客戶的生命中提醒客戶作風險轉嫁這件事,但這件事需要時間、經驗、熱情…的累積來完成,所以如果生命中沒有一個顧問來協助客戶思考不曾想過的風險、一直在擔憂的風險,甚至協助客戶把它指出來規畫保障,客戶就失去了一條轉嫁風險的捷徑。
 
因為你的一份契約而使一個家庭有保障,有尊嚴,這就是價值!
人總是矛盾的,一直沒遇到會覺得買保險是浪費的,可當意外發生時,又發現很多是沒買到的。
意外與明天誰先到,不管是誰都不知道,而保險顧問的價值就在於能替客戶規劃出一份客戶需要的保險,當意外真的不幸發生,起碼有一筆費用可以少點憂慮,多點尊嚴。
 
客戶肯定時的感動,是獨一無二的收穫!
由於許多人面對保險還是保持著警惕的心態,在這行業受傷、被拒絕、被晃點、朋友撕破臉是有機會遇到的,但相對地,得到的收穫也與眾不同,尤其看到許多客戶信任你、肯定你,拿到理賠時的感激眼神,不斷地謝謝當初的保險規劃時,就會發現,這是一個幫助人的行業,也是其他業務性質工作不容易體會到的成果!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4.33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