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團隊運作
2017/12/23

【好險網狂分享】第四期-小額終老保單!

好險網編輯
瀏覽數:14799

【好險網狂分享】第四期-小額終老90秒!超值爆表94狂!!


 

內政部於2017年三月公布最新台灣老化指數(老年人口除以幼年人口),達到100.18,也代表著,老年人口人數首度超越幼年人口,敲響人口老化的警鐘,不久的未來將與日本一樣成為超高齡社會的國家,不難想像扶養負擔將會日益加重。

政府為了因應台灣不斷攀升的老年化社會問題,鼓勵推廣如實物給付、小額終老和外溢效果的健康管理等類型之商業保險,期望在高齡化社會趨勢中,讓高齡者能得到更多的保障,並緩解一部分的社會終老問題。

小額終老保險不同於微型保險,投保資格無經濟條件的限制,最高投保年齡可達80歲以上,幾乎能滿足所有人皆可保的理想,以年輕小資族來說,能夠作為基本保障;中年族群可作為加強家庭成員的保障規劃;高齡族群想替未來殯葬規劃或過去來不及投保的人,都更多了一些規劃的選擇。

*但仍要詳填告知事項(如果有核保需要,保險公司有權要求做必要之抽檢或體檢)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57
讓您秒懂一次性給付癌症險 悲痛是最好的養分 童潤蕙因父親罹癌蛻變成保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