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1/15

業務最前線-關鍵詞「轉變」

Robert Wang
瀏覽數:11872
用聽學更快
點下方Play線上收聽
我朋友母親生了六個孩子,母親非常能幹做事鉅細靡遺也不苟言笑,他把每一個孩子拉拔長大而且各個優秀,在這個家庭儼然就是一位無冕王。
 
如今這位年邁母親因病躺在醫院,聽話的孩子們都輪流到病床前照顧他,病中老母親依然習慣扮演著女王發號施令。
 
終於我這位已經50歲的朋友決定鼓起勇氣嘗試改變他的母親。
 
只要輪到他來照顧,就會溫柔又堅定地說:媽,您辛苦照顧我們幾十年,該輪到我們來心疼您了,現在您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甚麼都別管,別再處處操心,盡情享受被服侍的感覺吧。我也會分享很多趣事給您聽,條件是您要用開懷的笑來肯定我。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有一天老母親含著眼淚激動對著我的朋友說:過去怎麼從沒有人告訴我,人生是可以這樣過?孩子謝謝你讓我有這樣的轉變,在我剩下的日子還能享受到不一樣的人生。
 
夥伴們,此刻的你是否也正想著要有所突破與轉變?
 
你可以像這個孩子一樣敢於突破,你也可以像老母親一樣勇於轉變,去幫自己創造出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吧!
 

人生路程漫漫歧途 往左往右取決在己 不是路已到盡頭 只是該轉彎了- Robert Wang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