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2/28

業務最前線-關鍵詞「永恆與瞬間」

Robert Wang
瀏覽數:6849
用聽學更快
點下方Play線上收聽
若要說哪一幅微笑的畫代表永恆,非蒙娜麗莎的微笑莫屬;
若要說甚麼類型的畫可以在最短瞬間帶給觀眾驚艷那就是多年前才有的沙畫。
 
無論是無限期的永恆還是短暫的瞬間都有他存在的價值,我的保險事業前22年分別在兩岸擔任過銷售與組織發展的工作。
 
隨著我的績效表現與經驗,職位也節節高升,曾經自己也覺得會這樣一直發展下去,不過在4年前的一個念頭,讓我毅然決然不再接受任何有職位的工作,而開始從事管理顧問與自由講師的全新工作,為了展現決心,也把過去所有的得獎一個不剩全部丟棄,好讓自己忘了過去榮耀,徹底從歸零開始。
 
逐漸的我清楚知道,沒有瞬間輝煌的累積是無法成就自我實現的永恆。
 
夥伴們,保險事業的永恆公式就是:
做壞了再重作,能做好就多做的職人精神!
 

獎勵方案只是成就事業的手段,透過得獎完成自我實現才是目的,得獎是瞬間,自我實現是永恆。 - Robert Wang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00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