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1/09

業務最前線-關鍵詞「幽默感」

ROBERT WANG
瀏覽數:9633
用聽學更快
點下方Play線上收聽
有一天經理對小王說:你不是做業務工作已經很多年了,我發現你怎麼走路時完全沒有方向感?你這樣業務要怎樣做啊?
小王說:是啊!我何止沒有方向感喔,我還是個大路癡耶。不過經理你有沒有發現,沒有方向感還能做業務那麼多年,不就表示我有其他人所沒有的特異功能嗎?
 
就像我知道自己沒有方向感常迷路,我的時間管理就做得特別好啊!
所以無論我們從事甚麼類型的工作都應該具備一些幽默感,那到底甚麼是幽默感呢?
 
說一個能引人會心一笑是幽默,能用自嘲方式化解尷尬是幽默,在不傷對方尊嚴的逗弄是幽默。
 
幽默可以增加人與人相互之間的情趣,少數人或許天生具備幽默感,但多數是靠後天觀察他人幽默方式或閱讀相關書籍。藉由不斷練習來培養自己的幽默感。
 
幽默感能使人跨越籓籬,舒緩情緒,融合意見。
 

幽默感更是職場必備的軟技能,幽默感甚至可以擴大個人影響力 - Robert Wang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