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2017/11/15

業務最前線-關鍵詞「永續經營」

Robert
瀏覽數:12294
用聽學更快
點下方Play線上收聽
幾年前有一位古物蒐藏家跑到西安去尋寶,雖然知道今非昔比,不過他還是想去試試手氣,一天傍晚當他已經疲憊不堪正想打道回府時,剛好見到一位老太太蹲在門口餵貓吃飯,他心中一陣驚喜,看到老太太竟然是用一只宋代瓷碗餵貓,於是過去也跟著蹲在旁邊開始和老太太一陣閒話家常後,接著說道:您這隻貓我看了好喜歡,您願意割愛賣給我嗎?老太太也很爽快說願意以10萬元賣給你,雖然貴的離譜,但還是掏了錢買下它,付了錢抱起了貓也順手就拿起了碗,意外的是老太太卻說:貓可以賣給你但是碗不可以帶走,為什麼呢?
老太太說:因為我每天靠這個碗可以賣出很多隻貓
 
各位,這個故事給了你甚麼啟發呢?
怎樣持續保有一個新思維,一項新技能和一個積極心態,才不致於因為市場的驟變而讓自己失去生存條件,這是在人機共存時代裡得以永續經營要面對的第一要務。
 

「市場是無法把你淘汰,但是不具市場價值的人,將為市場所難容。」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搞懂FB行銷,才能人財兩得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