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2/28

除了年金、長照、實支實付醫療外,壽險規劃不可少!

好險網
瀏覽數:6908

【Phew觀點】

✸觀點:
據經濟日報報導:台灣即將邁入高齡社會,捷安達國際保經公司董事長吳鴻麟認為利用年金保險搭配長照險及實支實付醫療險,應該是國人未來保險規劃重要的組合。理由是:年金保險可保障長壽風險,實支實付醫療險可補足住院診斷關聯群支付制度(DRGs)制度下自費醫療的差額,長照險則可以避免失能引起的大額醫療支出和看護費用。
 
 
這是個不錯的思考方向,不過,對於尚無足夠壽險保障的朋友而言,還是提醒要有基本的壽險保障,因為這是對家人愛與承諾的具體表現!
 
接近歲末年終,不少企業陸續發放年終獎金,除了非買不可的物品外,真的要為自己好好規劃當面對人生各階段的需要及風險時,要準備些什麼?只有好好規劃自己,不讓自己所寶愛的家人擔心,才是對自己及家人展現對人生負責任的態度與愛的行動力!
 
當然,行有餘力,還可考慮最近大家都說夯的美元保單或利率變動型保單等建置多元資產配置,用時間累積逐步增值,來增加自己退休時可以過一個晩美人生的資產!
 
新聞出處(請點連結):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