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10

從熱門App,了解保戶習慣

好險網 張秋
瀏覽數:2033
【Phew觀點】
 
✸觀點:
坊間暢銷書,常會看到「摸透客戶的心」、「懂你的客戶」、「如何聽客戶說話」等,其實重點只有一個:了解客戶要甚麼。日本業務老手,有個慣例,他們不會在第一次碰面,就介紹客戶商品,通常要見到第七次,才開始切入商品,也就是說,前六次碰面,主要時間都花在認識、了解客戶。
 
要了解客戶的方法很多,或許從客戶的手機或平板使用習慣,也是個方法。每年 Google、蘋果都會公佈年度最佳使用工具,今年,從蘋果的十大最佳App Store名單可發現,攝影、運動、遊戲類等App,最為風靡,也就是說,民眾熱愛拍照、後製,然後上網社群分享;另外,全民跑步蔚為風潮,上傳跑速、跑距等,也是一種時尚;至於學童們黏著手機不放,或許也因為手機小遊戲使人廢寢忘食。
 
下一次與客戶見面時,跟客戶分享討論,交換看彼此的手機App有哪些,還可以介紹客戶下載哪些好用好玩的App,別急著解說保單,先了解客戶開始。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