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定期作保單健檢的目的及重要

好險網 Alice Tsai
瀏覽數:3886

【觀點】       

近年國人漸漸能接受健檢的觀念及預防醫學的必要,身體定期健康檢查,及早發現疾病,及早治療,提升治癒率,也間接節省醫療費用,健檢對身體如此重要,保障您身體生命或家庭經濟安全的保險單,定期健檢,不是更加重要嗎?
 
保單健檢的積極目的,是在確認人生的不同階段(如:就學、就業、結婚、生子、置產、退休等階段),不同的責任重擔,不同的保障需求,透過定期(可依人生不同階段檢視或依固定年期檢視等)檢視保單,讓該轉嫁的風險,都有歸屬的保險保障,或保障無法一次到位,提早警醒該準備的摳摳,資金到位保險也才能逐步到位,再則經過檢視,隨需求調整保障內容及額度等。
 
保單健檢的消極目的,是要確認保單未失效(保障仍在),保險公司寄發保費催繳通知,客戶因搬家未收到通知,直到申請理賠時,才發現保單早已失效,天呀!這種事耳熟能詳,如重播電影三不五時出現,千金難買早知道,客戶理賠金找誰要?
 
因此,不論積極或消極目的,都告訴我們一個事實,就是不可預測的突發事故發生時,保險都應發揮該有且足夠的保障功效,保單健檢十分重要,要記得請壽險顧問協助定期作保單健檢!
 
 
---
新聞出處:聯合新聞網
隨著人生不同階段,保單也需要拿出來重新檢視。...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