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海外就醫費用高 員工出差保險不可少

好險網 羽聞
瀏覽數:11032

【觀點】         

根據中央社報導:國際SOS《全球暨亞洲差旅員工照護義務白皮書》調查顯示,亞洲區企業在對於差旅員工的照護度上平均落後全球平均值。而且,當員工海外差旅突發需要全球醫療援助服務時,平均每件花費高達1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超過3000萬元。這100萬美元其實可以省下來的,詳請參閱下方新聞連結。
 
因此,如果有客戶是企業主的壽險顧問,不防藉此機會提醒對方:平日就可投保的意外險(附加實支實付型傷害醫療險)、出國必買的旅行平安險(附加傷害醫療)、旅行不便險,以及海外突發疾病險…等,都是值得企業主幫員工多加投保的標的
 
---
 
不是所有員工都適合海外差旅,且調查顯示,當員工海外差旅突發需要全球醫療援助服務時,平均每件花費高達1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超過3000萬元。...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自費人工水晶體不便宜,民眾要慎選住院醫療險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