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保險銷售新挑戰:高保費、低佣金時代來臨

好險網
瀏覽數:3222

 

 

保險銷售新挑戰:高保費、低佣金時代來臨


【觀點】

最近金管會保險局祭出不少新政策,對壽險業影響甚鉅;首先,負利率當道,明年保費大漲,增加保險銷售的困難;不只如此,保險局調降壽險公司佣金率,將影響保險業務夥伴的所得。
 
老子說過:「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一位金控旗下的壽險頂尖顧問表示,面對保險銷售新挑戰,必須多充實銷售技能,並開發新的客源,化阻力為助力,讓年度總業績更上一層樓!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心,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好險網也會繼續提供保險業務夥伴更多最新的資訊與趨勢,與業務夥伴一同邁向保險新時代!
 
 
 
---
 
金管會保險局控管壽險公司佣金率,保險經紀人公會及保險代理人公會理事長鄭祥人與許文通5日連袂「示警」,透露已有分期繳保單佣金從18%降為10%,且年底前還有第二波調降,加上明年保費將大幅調漲,保單愈來愈難賣,業務員生計大受影響,不少業務員醞釀要走上街頭爭生存權。...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0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