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理財 > 理財新知
2017/11/13

反轉股市?利變型保單夯!

好險網 林翔
瀏覽數:3250

【Phew觀點】

✸觀點:
在台股交易量能不足,政府財經部會及立法院都在想辦法刺激股市,鼓勵投資人進場,再加上近來相關指標都顯示,經濟雖有好轉趨勢,但民眾信心未完全恢復,整體經濟仍處於「悶」的階段。
 
其實,在市場及景氣似乎在谷底,又不確定是否會一路反彈向上時,民眾可考慮較「保險」的投資方式,壽險業者普遍看好2017年最受歡迎的保單會是利變型商品、附保證或月配型類全委投資型保單。利變壽險有壽險公司保證的保單預定利率,再增加宣告利率,去因應市場利率變化,而投資型保單則是有壽險公司架設的投資平台,透過專家替你打理投資,也有機會賺到市場反彈的利益。
 
當各國政府都在想辦法刺激經濟及景氣時,是可能出現投資機會,但也可能有極大的投資風險,此時,若能善用保險商品進行資產配置與投資,在累積投資報酬的同時,也更能將降低風險。(林翔)
 
✸新聞摘要:
台股持續低迷,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昨(29)日提出振興股市四策,包括盡快實施調降現股當沖證交稅到千分之1.5、編列中小型股指數發行ETF、鼓勵法人投資中小型股、鼓勵中小型企業合併並多舉辦中小型企業說明會。
 
新聞出處(請點連結):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刷卡繳牌照稅 好處多 新壽落實公平待客、普惠金融 用數位翻轉健康 擴大守護偏鄉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