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退休先準備 > 身心準備 > 心理素質

外溢健康

2017/11/14

停止讓遺憾再發生,不能輕忽的憂鬱

好險網/張半
瀏覽數:12613
✎ 好險網/張半
 
✸文章內容:

現代文明病,每三人有一人是…

現代人生活緊張,步調緊湊,壓力至四面八方迎面而來,你今天面對自己的壓力了嗎?根據WHO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全球有四分之一的人罹患憂鬱症,其中女性比例比男性高。
 
如果您有這些情形,請別輕忽:
是否常失眠?是否易醒?容易緊張?容易苦惱?經常性的憂鬱或心情低落?總是感覺比不上別人?若是有這些跡象,請為自己做好完善的保障規劃。
 

憂鬱症不傷人,傷人的是不怕憂鬱症

台北市議員李新的消息讓人痛心,留下的手札顯示情緒低落,自稱對不起很多人。檢警掌握李新有精神方面困擾,曾向醫院求助並服藥治療,但不敵精神壓力、失眠,心魔所苦,最終以傷害自己的方式離開這世界,除了令家屬詫異、也讓各界惋惜。在此提醒,憂鬱症發作時會促使患者採取激烈的手段進行自我傷害,但這或許並非患者所願意。因此正視自己內心,學會與自我協調,甚至求助身心科醫師,都是可舒緩發病風險的一些方式。

 

正視憂鬱症靠意志力,日間住院的費用,讓保險來幫忙!

心理影響生理,精神的健康對現代人來說是個重要課題。讓自己捍衛自己,如果因害怕失去工作而放棄醫生建議的治療,那無疑是傷害自己的選擇,但若是有完整的保險規劃,就不用擔心治療時失去收入,好好的安心治療,戰勝心魔,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的存在對別人來說有多重要,與情緒相處,你就可以保持快樂;生活上的壓力,就讓保險來發揮效用吧!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小額終老險,讓愛有備無患 避免手足爭房反目靠遺囑信託 保險規劃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