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團隊運作

產業資訊

2020/06/20

亞太保險獎 台灣隊超前部署大獲全勝

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理事長劉先覺領軍台灣隊進軍首屆亞太保險獎,贏得國際肯定。 項家麟/攝影
瀏覽數:18242

亞太財務策劃聯會APFinSA舉辦的「2020亞太保險獎」,月前公布獲獎名單,台灣團隊稱霸全亞洲,在眾多會員國當中不僅勇奪第1名成績,獲獎人數更是他國的10倍以上,充分展現台灣躍居全球保險大國,超前部署的專業實力。

IFPA理事長劉先覺領軍 囊括1,093座獎項 展現保險大國專業實力

由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理事長劉先覺領軍的台灣隊,進軍首屆亞太保險獎打下漂亮一仗,歸功於協會事前宣傳作業火力十足,獲得保險從業人員的熱烈支持參與,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共計囊括1,093座獎項,分別獲得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1,020位、亞太巔峰保險菁英獎13位、亞太傑出保險領導獎46位,以及亞太巔峰保險領導獎14位,不僅成功協助台灣優秀的保險從業人員贏得國際勳章,更讓他們的努力成果獲得國際肯定。完整得獎名單請至 2020亞太保險獎英雄榜 查詢。

台灣成為2020亞太保險獎最大贏家,共計獲得1,093座獎項。
台灣成為2020亞太保險獎最大贏家,共計獲得1,093座獎項。


對於台灣首屆參賽就能旗開得勝,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幕後重要的推手IFPA 理事長劉先覺深感難能可貴,他表示,在14個參賽國中,台灣在保險菁英獎項中一舉破千位獲獎,遙遙領先他國獲獎數;相較第2名泰國約3、4百位的獲獎人數,台灣隊在本屆亞太保險獎可謂大獲全勝,榮耀國際舞台。

保險強人劉先覺補充說,在資訊快速流通的時代,保險從業人員除需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外,個人的形象包裝同樣重要,獎項是象徵業務盔甲上的榮耀勳章;他建議,保險從業人員可先將亞太保險獎設定為是個人保險事業版圖第一項進軍國際獎項的目標,尤其對新進保險業的年輕夥伴,更有專業形象加分作用。此外,劉先覺也觀察到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泰國甚至台灣,都有眾多大學剛畢業的新血加入保險業,且不同於上一代多透過社團方式擴建人脈鏈,新世代打造自媒體的新作法也為保險業注入一股全新能量。

劉先覺表示,首屆亞太保險獎原訂今年4月在泰國曼谷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及大會講座等系列活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會決議停辦,並由各會員國自行擬訂替代性的表揚計畫。台灣方面,首先會先在IFPA官網上設置英雄榜,公布得獎者姓名與照片,並進行相關媒體宣傳,報導得獎菁英的傑出表現與成就。此外,IFPA也將提供亞太保險獎區塊鏈電子證書頒予得獎人,並暫訂在今年的 IFPA DAY大會上舉辦專屬台灣地區的亞太保險獎頒獎典禮,頒發得獎人獎座,彰顯獲獎榮耀。

「2020亞太保險獎」台灣得獎名單可上IFPA網站查詢,「2021亞太保險獎」則預計今年第4季啟動報名,預計明(2021)年4月在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備受各界期待。

2020年亞太保險獎英雄榜:https://www.ifpa.org.tw/apfinsa/1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5.00
從組織發展談增員 贏得年輕人的10要領 悲痛是最好的養分 童潤蕙因父親罹癌蛻變成保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