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信心補給 > 團隊運作

產業資訊

2020/06/20

接軌國際 彰顯實力 台灣菁英閃耀首屆亞太保險獎

接軌國際彰顯實力 台灣菁英閃耀首屆亞太保險獎
瀏覽數:18186

身為全球第十大保險市場,台灣在今年首度舉辦的APFinSA Awards亞太保險獎中,共有1093名菁英獲獎,拿下亞洲第一,表現亮眼,站上亞洲盃舞台,彰顯專業與努力,更激勵夥伴持續精進,挑戰第二屆獎座!

台灣一向是全球保險大國,壽險滲透度連十二年稱霸全球,每位國民平均擁有3.3張保單!保險產業已有眾多知名獎項,例如社團法人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頒發的金天勤獎等,IFPA今年在台灣引進首屆APFinSA Awards亞太保險獎,引領台灣保險人站上亞洲盃舞台!

在第一屆的亞太保險獎中,我國團隊取得眾多會員中的第一名榮耀,共獲得1093座獎項,分別為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1020名、亞太巔峰保險菁英獎13名、亞太傑出保險領導獎46名、亞太巔峰保險領導獎14名,多元展現銷售、管理、服務的專業能力!完整得獎名單請至 2020亞太保險獎英雄榜 查詢。

IFPA理事長 劉先覺

我國在眾多亞太國家中不僅勇奪第一名佳績,獲獎人數更是他國的十倍以上!IFPA理事長劉先覺指出,台灣一向是保險大國,擁有全世界第十大的保險市場,培育超過三十萬保險業務雄兵,再加上IFPA理事與保險界領袖的大力支持、透過多元媒體曝光行銷,造就亮眼的成果!

小目標到大目標 點線面策略行動 

保德信人壽首席壽險顧問陳玉婷大力推動本屆亞太保險獎,並為自己爭取到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的肯定!她分享業績達標的心法,就是先從小目標、再到大目標持續達成。「每年扣除過年月份,十一個月當中的每個月、每一週要如何達成目標?是要衝大「量」還是拉高「質」?重點擺在個人、家庭、團體?都需要點、線、面的策略與行動方案!」

 

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 陳玉婷

陳玉婷直言,從事保險最忌諱三天捕魚兩天曬網,更不藏私地以四個S與保險夥伴共勉:「Search尋找潛在客戶、Sale立於不敗之地的銷售模式、Service有溫度的服務、Study持續學習!期待與所有夥伴都達成生活、健康與工作皆圓滿的全人生活!」

一百五十人共好團隊 圓滿利他願景
 

亞太傑出保險領導獎 方兆華

累積三十六年的深耕努力,威盛保險經紀人(股)業務協理方兆華勇奪亞太傑出保險領導獎!被大家尊稱為「方姊」的她分享報名初衷,「提升自信、見證努力與能力,更為了以身作則!」她也宣告將年年報名,成為未來每年努力的目標!

為了達成心中的「利他」願景,方兆華打造一個一百五十人的共好團隊,成員中不乏兄妹聯手、夫妻檔、第二代加入…等例子,團隊中共有十二人獲得本屆亞太保險獎肯定,其中更包括兩個領導獎項!她說明帶領團隊、業績達標的撇步:「為新的夥伴制定明確可行的目標,每個月都要幫助四位客戶,一年累計四十八位,每位客戶一年四萬元保費,很容易就能達成一年一百八十萬實收保費的目標!」

發揮闖關正能量 創造美好紀錄 
 

亞太巔峰保險領導獎 曾素琴

透過IFPA,中國人壽華山通訊處資深處經理曾素琴得知這個全新的獎項,自許為「保險志工」的她用力推動,號召團隊「一起完成、創造紀錄」。團隊成員不僅有二十六人獲獎,其中兩位經理更獲得亞太傑出保險領導獎,而她則拿下亞太巔峰保險領導獎!「好成績是夥伴努力的成果,我感到與有榮焉!這樣的國際獎項開拓了夥伴的視野,更是一種肯定!」

為了達標而努力的過程,就像打game、闖關一般,被她定義為「大夥一起玩!」這樣的正能量造就團隊的榮譽,而且團隊保單續年度繼續率高達97%,質量兼具!她也匯聚從業心得與獲獎感言,送給所有保險業務人員:「過程不會辜負任何努力的人,越努力越幸運,越認真越成真!」

愛與關懷+事業觀 傳承培育得獎人
 

亞太巔峰保險菁英獎 楊美娟

在亞洲保險史上擁有國際獎項比例最高的美娟團隊,此次也不缺席,領軍人富邦人壽經理楊美娟獲得亞太巔峰保險菁英與領導獎雙料冠軍,「因為是亞太國際大獎而且是第一屆,讓我有動力帶領團隊用得獎引領行業優秀夥伴站上國際舞台!」 

事實上,她在過去十五年早已年年達標巔峰獎,她分享經營心法:「將愛與關懷建構在事業觀上,才能永續傳承!」這位公認的「保險大使」仍不斷學習,運用財務管理、家族辦公室等專業經驗及數位能力,扮演Mentor的角色,繼續培養更多夥伴得獎,「建議大家從初階的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開始,進而挑戰巔峰!」

我國在第一屆亞太保險獎取得亮眼佳績,IFPA理事長劉先覺期待,有更多夥伴報名第二屆獎項,他更預告,明年三月將於新加坡舉辦頒獎典禮,並結合兩年一度的亞太區壽險大會(APLIC),匯聚全球數十國、上萬名保險產業高手,「期待大家踴躍爭取榮耀,為台灣爭光,為亞太增光,讓你的努力在國際舞台被看見!」
 


2020年亞太保險獎英雄榜:https://www.ifpa.org.tw/apfinsa/1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從組織發展談增員 贏得年輕人的10要領 悲痛是最好的養分 童潤蕙因父親罹癌蛻變成保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