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業務交流 > 銷售技巧 > 精選心法

產業資訊

業務必讀

2022/02/23

是你嗎?地表最強千名超業出爐 靠3招實收年保費全部180萬起跳

「亞太保險獎」獲獎名單公布,台灣保險業務菁英共有1,023人獲獎。(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52830

文/林業

保險業年度盛事第二屆「亞太保險獎」獲獎名單公布,儘管去年保險市場遭受疫情襲擊,台灣仍有逾千名菁英上榜,這些銷售顧問的實收年保費全部180萬元起跳,預估今年還會延續去年的爆發力,持續讓業績破表。今年頒獎典禮將於台北舉行,屆時將有亞洲17個地區得主共襄盛舉。

由亞太財務策劃聯會(APFinSA)主辦的「亞太保險獎」,日前經過嚴格評審後,終於公布第二屆得獎名單。台灣地區承辦機構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IFPA)表示,在亞太地區同業的高度競爭下,今年台灣保險業務菁英仍然展現超凡的成績,最後共有1,023人獲獎

2021亞太保險獎-得獎名單

以個別獎項來看:

一、《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共有914人得獎,得獎者皆達到首年實收保費新台幣180萬元、實收保費來自至少12名不同的被保險人、第13個月續保率達80%三大標準。在去年疫情影響及保險新政策雙重夾擊下,這些菁英能取得國際級獎項相當不容易,是對自己及客戶的肯定。

二、《亞太卓越保險領導獎》有30人獲獎,得獎條件是所帶領的團隊,至少有5人取得《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

三、《亞太卓越保險菁英獎》有37人取得,標準是首年實收保費須達900萬元。

 

四、最困難的巔峰獎部分,《亞太巔峰保險菁英獎》有26人獲獎,這些超級業務員的首年實收保費直接是傑出菁英的10倍、達1,800萬元。

五、《亞太巔峰保險領導獎》共有16人獲奬,意思是得獎者的團隊中,至少有10人取得《亞太傑出保險菁英獎》資格。

為了讓獲獎者的榮耀能夠被看見,APFinSA特別擬定了表揚計劃,包括:

一、 5月19日將在台北舉行「亞太保險獎」頒獎典禮,這也是「亞太保險獎」首度移師台灣頒獎

二、每位得獎者皆取得APFinSA Award精美獎牌。

三、APFinSA Award也會製作精緻證書。 

四、得獎者名單刊登在APFinSA總部官網,及IFPA官網英雄榜(可提供照片、得獎心得、影片)。

五、可將獲得獎項印製名片上。

業務實力驚人 數位圈粉行銷崛起

2020年對壽險業務人員而言,是艱困的一年,但正如股神巴菲特所言,「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游泳。」疫情衝擊讓多數業務人員業績後繼無力,亞太保險獎得獎人卻展現驚人實力,用服務寫下銷售故事,達成業績後,再用獎項證明自己的優秀,並用獎座為自己跟客戶的故事留下一個成功的註腳。

值得分享的是,根據本屆得獎者分析,逾千名超業都有幾個特徵:

一、適應力強。透過改變行銷策略及管道,快速轉型以便因應環境變化,進而取得最佳業績,絕不坐以待斃。例如,疫情衝擊下,這些超級業務菁英都加重數位工具的運用,善用圈粉來鞏固並擴大客群。

另外,去年因儲蓄險商品受到很大政策限制,市場經過上半年調整後,下半年隨著股市狂飆,轉往投資型保單市場,這些業務人員也快速跟著調整銷售主軸,除了持續以美元保單為主力外,也提供投資型保單供客戶選擇

二、善於打團體戰。市場萎縮的情況下,透過組織動員來行銷,更能展現氣勢、彼此互補、互相鼓勵,達到1加1大於2的效果,而且組織成員會有共同目標,像是今年一起取得「亞太保險獎」、互相打氣盯業績,也因此今年得獎者很多是來自同一個通訊處的夥伴。

三、很會用獎項賣保單。如果是之前已取得國際獎項者,會用獎座推銷自己,並告訴客戶,今年還會得獎。至於還沒得過獎的人,也會告訴客戶,今年一定會用獎座證明自己的優秀,也證明客戶的眼光很好,選了一個優秀的壽險顧問。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56
「增員冠軍」用KASH賺到CASH 曾素琴3秘招翻轉團隊業績 頂尖壽險業就靠這2點 拉抬銷售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