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2017/11/09

實物給付新保單上路

好險網
瀏覽數:78560

 

 

實物給付新保單上路


【觀點】

金管會今年開放保險公司推行「實物給付」保單,什麼是「實物給付」保單?簡單地說,就是保戶除了可選擇領現金之外,還有其他給付方式可以選擇,例如健康檢查服務、生命禮葬服務等,就看保單內容如何設計。
 
目前市面上已經推出連結健康檢查服務的實物給付保單,但因為很多民眾認為「買保單、送健檢是基本配備,為何還要額外用買的」,所以這類保單銷售量尚未被大多數的保戶接受;儘管如此,保險公司依然推陳出新,推出連結生命禮葬服務的實物給付保單,號稱是「人生最後一張保單」,提供保戶更多元的選擇,,但相對的也考驗著壽險業務夥伴們的銷售能力,如何站在客戶端思考,說服客戶面對生命中如此重要的議題,能用更精省的方式,為自己的身後事做最完善的規劃。
 
 
---
 
連結生命禮葬服務的實物給付保單,可預先安排身後禮儀服務,號稱是「人生最後一張保單」。金管會保險局已經核准富邦和台灣人壽所發行的、連結到殯葬服務的實物給付保單,兩家公司都規畫,在今年年底前開賣,提供民眾在準備退休規畫時,更多選擇。...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0
三失老人:即使月薪5萬,我們仍將又老又窮又孤獨 新壽ESG投資型保單上市 理財也能兼 具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