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觀點 > 時事 > 熱門話題

失能險

長照險

業務必讀

醫療險

2021/06/16

失扶險停售風波影響原來這麼大 醫揭:業務員非做轉型不可

未來失能險怎麼切入,專家已有解 (圖/shutterstock)
瀏覽數:27926

失能扶助險停售風波沸沸揚揚!由於舊有的失扶險有「保證給付」機制,且比類長照其他保單更便宜,加上「賣一張、賠一張」,因此成為去年相當熱賣的保險商品,但因為高理賠率將導致保險公司準備金不足的財務風險,金管會盯上後,各公司紛紛趕在去年底前下架、改款。

簡單說,過去因為保障過了頭,調整後的新失能扶助險,不僅保費漲,保障範圍也會大幅限縮,市場推估,今年起將難見到「保證給付」的商品。更棘手的是,金管會還發函保險業者,嚴禁業務員直接以「停售」作為銷售訴求,業務員因而面臨短期無法搶賣賺業績,如今更不知如何銷售失能相關險種的窘境。

醫生團隊提出觀點與因應對策!

面對今年的業績挑戰與壓力,你找到方法了嗎?其實,產業的變動是挑戰也是機會,找對方法一樣賣得嚇嚇叫。愛他命醫生團隊指出:「失能在現代社會的機率與風險越來越高,病人案例層出不窮,一旦面臨失能狀態,往往後悔莫及。保險業務員若單純從規劃保單的角度切入,民眾只能用保費來評斷,相當可惜,若要保持或提升失能險銷售的業績,應該轉換心態,變成保戶的貼身健康輔導員,積極提升自我專業,讓自己的角色大躍進,並加速尋求數位轉型,才是現在與明年最應積極面對的做法。」

建構醫療保障顧問品牌形象不能等 提高價值與保戶黏著

由此來看,經營自媒體跟提升醫療專業都是積極因應的最佳做法,面對嚴峻的市場才能帶來長久遠的幫助,但目前台灣結合醫療跟自媒體運用的資源少之又少,為此,好險網特別邀請專業講師花費數月精心規劃課程,用以提升數位轉型與醫療專業實力,保險顧問想強化整體競爭力,提升業績,則可以先行佈局開始學習。

更重要的是,以本次課程為例,將解密民眾最有感的關鍵數據與案例解析,課程中更設計了可以馬上實務運用的工具技巧,上完課,可以直接套用到自己的業務行為與自媒體經營身上,學習效果顯著且有效,讓大家可為明年的業績挑戰做好準備。

不只商品要轉型,保險業務也要!面對嚴峻的市場挑戰,怎麼可以不準備,即刻變革強化競爭力,報名2021失能險銷售新戰略,專家提出對策助你做好萬全的準備!名額有限即早卡位!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85
保單健診 讓她樂觀抗癌 想成為亞太地區「最受喜愛的理財顧問」My Favorite Advise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