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玩美生活 > 流行線上
2018/10/19

偉特塔羅占卜:轉換人生的跑道,看看你最意想不到的結果!

Alisa
瀏覽數:10651
今年,你是否覺得有什麼不太一樣?
過去習以為常的那些,似乎不太能再繼續忍受?
許多陰暗處的情緒,委屈、隱忍、壓抑……
慢慢浮上檯面,讓你不得不正視它的存在?
 
親愛的,若你有上述感受,恭喜你正走在這波改變的潮流之中。
 
首先,你必須接納自己。
#你的所有感受都是真實的!
#你不需要再假裝沒事!
#找回力量的時候到了!
 
在Alisa今年的占卜個案裡,有許多人想要轉業、創業。
擁有傲人履歷的人生勝利組,開始思考生命熱情的所在,
一些捧著鐵飯碗的公職人員,甚至也開始想要辭職創業,
 
他們很清楚胸口燃著一把火,
卻沒有自信去做出改變,
離開習以為常的職場。
 
今天,讓我們來抽一張偉特塔羅,
了解現階段仍感到徬徨的你,適合轉換人生跑道嗎?
 
底下有 6 張偉特塔羅牌,請閉上眼睛,緩慢地做三次深呼吸……
同時在心裡默問:「下半年,我適合轉換人生跑道嗎?」
 
睜開眼睛,順從你的直覺,第一眼看到的是哪一張牌?
答案傳送門
1 2 3 4 5 6
(牌卡釋義超連結請點上方數字......)
 
 
 
 
 
 
 
1. 聖杯五
不管你要求職還是創業,當抽到這張牌,代表今年的職場運勢都不會太好!工作中的人際關係讓你感到沮喪受挫,也找不到讓你滿意的工作條件,你似乎看不見未來,也逐漸失去了熱情與動力!建議你先別陷入無止盡的失落感中,重新審視自身的條件與資源,看看自己是否在不對的方向,做一些徒勞無功的努力呢?是否把眼光聚焦在你所失去的,而未曾把握既有的優勢呢?調整你對失敗的解讀與觀點,就能在困境中看見曙光,找到致勝的利基點!
 
 
 
 
 
2. 權杖三
如果你對新的工作方向仍感到一籌莫展,也許可以考慮遠洋貿易類的行業,或者到外地工作。你擅長與人合作,擁有卓越的遠見,以及過人的領導力。不管是求職,或是自己創業,現在都是絕佳的時機!過去的經驗累積,造就現在的你,在職場上已有不錯的初步成就。善用團隊力量與人脈資源,你的職涯前景看好,充滿未知的潛力。好好把握機會,趁著這波改變的力量,更上一層樓!
 
 
 
 
 
3. 戰
目前的處境艱辛困難、充滿挑戰,不容你輕鬆面對。如今的你猶如驍勇堅毅的戰士,不僅具備強烈的企圖心,同時才智過人!你也許需要離鄉背井,四處遠征,激烈的競爭讓你不得不繃緊神經,勇敢應戰。建議想要轉職或創業的你,繼續保持這種戰鬥力,只要堅持下去,勝利是站在你這一邊的!然而也別過度自信,忽略人情世故,謹記「欲速則不達」的道理,留意應對進退的態度,這都是在社會上立足的基本條件!
 
 
 
 
 
 
4. 錢幣十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恭喜你們囉!不管你要找工作或換工作,這份新的任務應該會為你帶來不錯的收入!建議你從自己的專長著手,在家族企業(或者大企業體)下謀職,以你的經驗跟專長,將能獲得非常穩定的成就與地位。想創業的朋友也同樣不需要擔心資金的問題,善用你的人脈資源,發揮一己之長,以團體利益為最重要的考量,相信你的選擇或判斷,將帶領你邁向豐盛之路,創造美好的未來!
 
 
 
 
 
 
5. 寶劍七
當你抽到這張牌,要提醒你注意職場詐騙的問題了!你可能因為對未知領域的誤解,讓自己陷入受騙的困境。當創業的朋友抽到這張牌,同樣顯示著不易成功的隱憂。問題可能出於你對自我的認識不足,也許有過度自信的傾向,導致你做了超乎能力範圍之外的承諾,攬下過多你不足以擔負的責任。建議你先別急著做決定,好好停下來審視自己的條件,客觀評估環境中潛在的危機與變數,如此才有機會獲得成功!
 
 
 
 
 
 
6. 錢幣侍者
對於不管是要求職、轉換跑道,或正要創業的你而言,這個新的工作內容會是一個全新的領域!雖然你的經驗稍顯不足、資歷尚淺,但仍充滿潛力與希望。保持積極進取的態度,向資深前輩請益學習,實際操作演練,在「做」中累積實力,即使需要從頭學起。以謙卑的態度,好好把握任何學習的機會,你現在的努力都不會白費,假以時日,你的未來將無可限量,也很有機會成為職場上的明日之星!
 
 
Alisa的豐饒角 粉絲專頁
一位療癒師的生命之旅,一個豐饒心靈的神奇角落。
專職:催眠回溯諮詢、神諭卡訊息傳導、塔羅占卜解讀、靈氣水晶脈輪平衡。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3.57
書寫的樂趣!鋼筆練字正流行 列報醫藥費 須扣除保險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