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好險懂生活 > 休閒生活 > 休憩活動

意外險

2020/03/29

籃球一哥腳傷缺賽一年 保險金進帳3億元

歐拉迪波穿梭球場來去自如,球隊幫他保了巨額保險。(圖/Victor Oladipo臉書)
瀏覽數:9590

文/新聞編輯中心

保險真的很好用!新冠肺炎疫情害NBA本季停賽,損失慘重,但印地安納溜馬隊一哥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去年因右膝蓋肌腱撕裂傷缺賽將近一年,直到今年1月才重回球場,還好球隊有幫他買保險,讓他獲得1千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理賠金。

溜馬隊2019~20賽季的總薪金為1.146億美元,NBA聯盟規定,每個NBA球隊至少要有5名球員獲得全聯盟的保險。歐拉迪波今年賽季的薪資為2,100萬美元,去年因右膝蓋肌腱撕裂傷開始缺賽,期間經歷了41場比賽的等待期,於今年1月正式返回球場,保險公司依約給付了保險支付了他在缺陣期間薪資的8成。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NBA本季蒙受巨大經濟損失,進而影響到下個賽季的球員薪資和團隊薪資,溜馬的總薪資也面臨下調,但這筆保險理賠金對溜馬而言,無疑是因禍得福的及時雨。

溜馬本季原本總薪資為1.146億美元,因為理賠金挹注1千萬美元,總薪資下滑到1.046億美元,低於本季聯盟薪資上限1.09億美元,溜馬也因此成為聯盟總薪資最低的球隊。

歐拉迪波平均每次上場25.9分鐘,得分13.8分、3.2個籃板和3次助攻;他的投籃命中率僅為39.1%,三分線外投籃命中率為30.4%,罰球線命中率為78.0%。

請為本篇文章評個分吧! (由左至右,滿分為五顆星)
平均分數 2.00
國內外趴趴走 都要保安康 送整串粽子觸楣頭!端午節7大禁忌一次看 教你一招化解衰運不纏身